JOKE哥哥

osw的舔狗

不知道叫啥名 6

作为好钱目前唯一的连载 这篇be我就自杀!

saywhatttttt:

一笔一划的在合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易烊千玺心里这才稍稍踏实下来。


刘楹椿一脸惊悚的跑来跟他咬耳朵,“怎么回事?刘昊然还真给你拉车来了!”


刘昊然要饰演的阿浩,在戏里的角色说好听点叫保镖,说难听点,压根就是个跟班兼老妈子兼出气筒。叶少爷日常的一切琐事都要支使他去做,心情不好时还要靠捉弄他解闷儿——比如有汽车不坐,却非要阿浩拉黄包车载着他满上海的跑,让汽车跟在后面开——但这位保镖却向来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连话都不多说几句,可谓是忠心耿耿任劳任怨至极了。


易烊千玺这几天也正被刘昊然搞得莫名其妙着,闻言皱起眉,撇了撇嘴道:“我怎么知道啊,谁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


易烊千玺是真的搞不懂刘昊然废这么大劲儿来演一个龙套的意义到底何在。他一开始是以为刘昊然得罪了哪位大佬要被雪藏,但看刘昊然该拍的戏还在拍,该出席的活动也一个没落下,甚至最近还刚拿下了某蓝血品牌男装成衣线中国区的形象大使,行程密度倒比上半年合起来都高。


刘昊然在忙碌的行程间隙还不忘见缝插针提点他,“提前看一遍葛优老师的电影,熟悉一下他的演戏风格,这戏里你俩的对手戏挺多,不要到时候跟不上他的节奏;破洞裤就不要再带过去了,那边天气湿冷,不能穿;还有最近饮食……”


彼时他正在云南录一档综艺,一群孩子白天围着他叽叽喳喳闹了一天,吵得他脑淫子疼,晚上好不容易收工回了酒店,一打开门,刘昊然跟个门神一样正坐在沙发里等他。易烊千玺转头看一眼胖虎,胖虎心虚的一挠脑袋:“这……他突然就来了,打电话给我,我也不能不让人进吧……”


易烊千玺最受不了刘昊然用这种上级发布命令指挥一般的语气来指点他,当即不耐烦的甩了正在擦头发的毛巾:“知道了知道了我心里都有数,这么点事你说几遍了,烦不烦啊!”


刘昊然被他打断了话,一时沉默在那。室内的光调的暗,易烊千玺看不太清刘昊然脸上的表情,莫名就觉得他好像在失落,再看他行李箱还放在一边根本没打开,浑身上下也是一副风尘仆仆匆忙赶行程的样子,霎时心里后悔又不忍起来,别别扭扭的低着头开了口,“不是……这点事你之前在电话里不都说过了吗,我也都记着呢,何必还亲自跑过来一趟,你不挺忙的吗最近……”


“想见你。”


刘昊然的声音平平无起伏,易烊千玺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啊了一声转过头去,刘昊然正看着他,镜片后的眼睛黑沉沉的,像深夜的海,平静,又势在必得。


易烊千玺呆了一下,手足无措起来,“你,你说什么呢?”


少年刚洗完澡,浑身散发着热气,头发还是湿湿软软的,眼睛里也像浸了水,瞪的大大的,懵里懵懂的正带着些怯看向他。刘昊然突然就笑了,眼睛弯起来,凌厉的的眼神瞬间消失了个无影无踪。他道:“逗你玩呢,我在贵州那边的戏份杀青了,顺道过来看看你,顺便提早熟悉一下咱俩戏里的身份。”


易烊千玺心里暗暗松了口气,忍不住白他一眼,“你没搞错吧你,戏里你敢对我这么说话?都是我支使你的好不好。”


“好好好,我错了,”刘昊然笑的露出了虎牙,“那叶少爷现在有什么事要使唤小的吗,尽管吩咐。”


“先给小爷把头发擦了。”易烊千玺哼唧一声,借坡下驴,得意的把头往沙发上一靠。


“喳!”刘昊然像模像样的喊一声,把他身子转了个方向,脑袋挪到自己腿上,拿起毛巾细细擦了起来。


易烊千玺噗嗤笑一声,闭上眼睛放松身体任他动作。


刘昊然动作温柔,还顺带给他按摩了头皮。易烊千玺舒服的昏昏欲睡,头无意识一偏,脸颊蹭上一处硬硬的东西,半梦半醒间好像还听到刘昊然庆哼了一声。他不悦的撅撅嘴,头转向了另外一个方向,嘟囔一句,“刘昊然你钥匙怎么还塞裤兜里也太土了吧……”


刘昊然闭着眼,咬牙忍过那阵冲动。看他已经睡熟,轻手轻脚把人抱起放到了床上。抽出胳膊起身的时候,易烊千玺还无意识的哼唧了一声,像是不愿意让他走。薄薄的窗帘隔不住窗外月光漫撒霓虹闪烁,刘昊然眼睛里烧着暗火,借着窗外流进来的月光,指尖在他脸上流连,从眉骨到鼻尖到唇珠再到下颚。身体里的欲望冲撞叫嚣,他的手指像着了魔,不受控制的继续往下游走……


“笃笃”敲门声顿起,助理脑袋伸了进来,轻声道,“昊然,咱得准备走了,再晚要赶不上飞机了。”


刘昊然背对着他坐在床边,犹豫了片刻,朝他摆摆手,“知道了,我上个厕所,马上就来。”











评论
热度(24)

© JOKE哥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