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哥哥

osw的舔狗

不知道叫什么名 8

更新了啊啊啊啊啊啊

saywhatttttt:

开机伊始,为了给刘昊然接下来的行程赶时间,也为了让易烊千玺有个入戏的适应阶段,程导先把他们主仆二人的对手戏安排在了前头。许是几个月以来刘昊然装模作样在易烊千玺面前演仆从还真发挥了点效用,这几场戏二人配合的无比默契,大多都是一条就过。


这日下午拍过当天的最后一条,二人来向监视器后的程导打招呼。程导一面欣慰的朝易烊千玺点头,一面和刘昊然说笑,“中戏师兄弟这默契还真是名不虚传,我之前还担心你俩合不上,现在看来倒是我多虑了。”


刘昊然闻言一竖拇指,“主要是导演导的好!”说罢又笑起来,朝对面的易烊千玺努努嘴,“千玺师弟准备的可认真了,早几个月就开始琢磨剧本找我对戏了。”


“是吗?”程导微微惊讶,转头去看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像个正站在老师面前的学生,略略低头带着些紧张和不安。程导笑着在他肩上拍了一把,“别紧张,你做的挺不错的,放开演,剧本上有什么不理解的,可以找我和刘编剧谈。”


易烊千玺松了口气,乖巧的点点头,“谢谢导演。”


程导笑着挥了挥手,“明天是最后一场了是吧,拍完,昊然这部分就能暂时告一段落了,”说着又转头问刘昊然,“你是明晚的飞机飞巴黎?”


刘昊然点了点头,“对。”


程导唔了一声,摆摆手,“行那你们先去吧,好好准备一下,争取明天也一条过。”他笑着道,“省点时间明天我们凑合着还能给你办个欢送会。”


刘昊然笑了起来,“行!谢谢导演!”


从片场回酒店的路上,易烊千玺因为刚得了导演的认可,心里的小雀跃藏也藏不住,嘴角无意识的抿出小梨涡挂了一路。他本想趁热打铁跟刘昊然再讨论一下明天的戏,却发现这人不知怎么了,自上车起就没说一句话。刘昊然脸色倒是没什么异常,但易烊千玺看了一眼还是咽下了到嘴边的话。


到了酒店已是傍晚,易烊千玺要洗澡,拿着衣服刚要进浴室,却被半路杀出的刘昊然堵住了去路。两人对峙半晌,易烊千玺终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你干嘛?”


这抢浴室的游戏他们之前天天玩,每次都是以刘昊然掐着易烊千玺腰窝咯吱的他直不起腰连声喊昊然哥哥饶命为止。这次也不出所料,易烊千玺贴在墙上被刘昊然从背后拦腰抱住,双手锁在身后,蜷着身体笑得气儿都喘不上来。


刘昊然抵在他背后,声音低沉的咬他耳朵,“知不知错,求不求饶。”


“知错知错,我知错……我这就求饶……”易烊千玺仰着头,笑得眼睛都睁不开,“……你快放手快放手……”


刘昊然手上不动,眼睛看着他,“我之前教你,认错求饶要怎么说来着。”


“…………我错了,我认输。”


易烊千玺犹豫了一下勉强压下笑意开了口,歪着头,眼睛看着刘昊然,刻意拖长了声调软糯糯的回答他,“昊然哥哥,我错了,我认输,请你饶了我吧。”刚说完他自己又忍不住笑起来,身体扭动着,眼睛眯成一条线,唇角勾出好看的形状,“刘昊然你快放开我,我痒。”


刘昊然克制着自己放在他腰上的手,眼睛在他脸上看了一会儿,突然开了口,“小千儿,明天我就走了。”


小千儿是刘昊然最近新给他叫出的一个名,舌尖卷出的音调听起来像是在哄小孩儿。易烊千玺一开始还拒绝对这称呼进行回应,后来听惯了发微博时也开始用这名自称。


易烊千玺笑声停了下来,梨涡却还旋在唇角,眼睛亮亮的看着刘昊然点点头,“我知道的啊。”


室内光线本就调的暗,他俩又挤在光线不充足的墙角。刘昊然就着背后室内晕黄的灯光打过来的光线,垂着眼睛在易烊千玺脸上打量了好一会儿,突然嗤了一声,“你知道个什么呀。”


“啊?”


久违了的某种不适感被这一声类似嗤笑的声音重新勾起,易烊千玺浑身应激一般瞬间绷了起来。刘昊然最近一直在他面前卖萌卖蠢扮大型柴犬,演的太像了,竟让他差点忘了这人原本的面目。


“你自己说的,你明晚九点的飞机飞巴黎,要去那边拍品牌的宣传片啊?”易烊千玺听着刘昊然突然变得莫名其妙起来的语气,低着头手上使上劲儿推了他一把,“松手,哥,赶紧让我洗完一会儿还得对戏呢。”




答辩终于糊弄过去了!!没有被怼!!开心!!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评论
热度(30)

© JOKE哥哥 | Powered by LOFTER